English

英特尔CPU降价

最高降幅达34%
2000-08-3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严竣)英特尔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称,在最近开始推出一些速度更快的微处理器之后,它对旗下的产品进行了降价处理,最高降幅达34%。

在上周日的晚上,英特尔公司更新了其网站上列出的产品价格表,把933MHzPentiumIIIXeon微处理器的售价从719美元降至558美元。英特尔刚在上周推出了1GHz的PentiumIIIXeon微处理器。目前,该公司正面临着来自AMD公司日益强劲的竞争。自进入今年以来,由于英特尔无法生产出足够的高性能微处理器来满足市场需求,AMD的销售额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。由于提高生产力,AMD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降低了其Athlon和Duron微处理器的售价。

其它降价产品有:1GHzPentiumIII微处理器的售价从990美元降低到669美元,933MHzPentiumIII微处理器的售价从669美元降低到508美元,866MHzPentiumIII微处理器的售价从465美元降至358美元,750MHzPentiumIII微处理器的售价从562美元降至401美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